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蝶女装绚丽来袭 让你追求“买得起的时尚”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16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艾臣服饰的注册商标“EVERDEAR”释义为“真爱永恒”,蕴含品牌创始人对优雅、大气的美好女性形象的执着追求,崇尚知识女性通过外在的高品味着装,体现内在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气质修养,对真爱的追求,对事业和生活的热爱!

艾蝶 - EVERDEAR

“EVERDEAR”的产品风格崇尚一种内敛的时尚,优雅而不造作,奢华而不张扬,如沉香般幽幽散发着魅力,令人在美与时尚创造的意境中回味无穷。

艾蝶女装绚丽来袭 让你追求“买得起的时尚”

优雅、知性、浪漫、内敛一直是“EVERDEAR”的风格精华。在设计手法上我们擅长把流行的时尚元素独具匠心而又不露痕迹地与经典的优雅艾蝶风格巧妙结合,注意产品设细节设计,兼顾知识女性的职业空间和生活空间,塑造亲和、得体、含蓄知性的适合办公室文化的职场女性形象和优雅、浪漫、时尚、大气的享受生活的个性女性形象。

关健词:艾蝶女装 2012秋冬
下一篇:深圳彩韵睐女装助职场OL轻松过秋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