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嘉奈芘2012秋冬新品 演绎独具品位的英伦风尚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16 14: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沿着Carnaby Street,有着不少充满英伦特色的酒吧、餐馆,以及大量独立的时装精品店,自50年代末,已有不少天才横溢的时装设计师进驻当时的Carnaby Street开店,作为他们与世界接轨的第一站。著名的如约翰·史蒂芬(John Stephen)及其后众多的追随者。在百花齐放下,为打造其后享负盛名的“摇摆六十年代”(Swinging Sixties)奠下重要基石。

嘉奈芘 - the Carnaby

嘉奈芘2012秋冬新品 演绎独具品位的英伦风尚

“the Carnaby”就是承袭着CarnabyStreet的优良基因——时尚叛逆份子的摇篮,率性不羁的创意狂想,孕育出源源不绝,独具个性的高品质时装设计。“the Carnaby”的服装风格定位为时尚休闲,目标消费人群定位于20岁-35岁的中国女性年龄层,她们的特征是经济独立、自信、不断自我更新,对潮流时尚有属于她们自己的风格解读。

嘉奈芘2012秋冬新品  演绎独具品位的英伦风尚

嘉奈芘2012秋冬新品 演绎独具品位的英伦风尚

我们的设计团队,为了演绎独具品位的英伦风尚,团队坚持沿用英国的经典元素,配衬于各季度的潮流服饰上,这些传统元素如经典风衣(Trench coats)及格子图案(Checker)的运用。设计师亦以不同的主题,各自表达各系列的特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