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isa优雅通勤风绚丽来袭 提升你的人气指数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16 13: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isa(丽洒)是时尚女装,美丽天使的化身。丽洒品牌女装,将office正装与中国传统经典相结合,设计中追求简洁与时尚的共鸣,配以女人味的设计元素,用现代的手法传达“丽洒”时尚、美丽、高档、完美的品牌个性。以简约、柔美显示出都市女性渴望浪漫、留念纯真的独特品味。

Lisa优雅通勤风绚丽来袭 提升你的人气指数

帅气军旅风皮衣搭配当季流行酒红色裤装,立马提升了整体LOOK的抢眼率,再戴一些金属感浓厚的饰品会更IN哦~

Lisa优雅通勤风绚丽来袭 提升你的人气指数

白色衬衣,应该是职场MM们最爱不释手的单品之一了,一点点小性感设计,再搭配宝蓝色短裤,天气凉了还可以加一件西装,MIX混搭风就此完美演绎。Lisa女装主要针对职场女性的穿衣风格设计,更加突出东方女性的特质,不论面料,建材都很夺人眼球,是本季秋冬引领通勤风潮的有力竞争者。

关健词:Lisa女装 优雅通勤风
下一篇:Page One私房搭配,OL秋季职场超气场LOO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