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时节型男必备 TRENDIANO男装教你无处不街拍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16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0年8月,欧时力女装所在的赫基集团全新推出男装品牌——TRENDIANO,这个品牌将全球的文化和生活元素融入最前沿的时尚之中,不断设计出摩登具有创造力的混搭服饰,将低调与高贵融合成优雅的现代气息,诠释极具个性的年轻绅士,冲击着我们的眼球。

TRENDIANO

格纹元素的融入让原本“沉闷老气”的黑色针织开衫一下子活跃起来,正式追求时尚的潮男们秋天的必备之选。

秋冬时节型男必备 TRENDIANO男装教你无处不街拍

灰色针织开衫印上了TRENDIANO的标志性骷髅图案,内搭波点黑色T,再传一条KUSO哈伦裤,英伦男士的风味就凸现出来了哦~

女装品牌ochirly、Five Plus大热后,精心打造全新的男装品牌TRENDIANO是为年龄在20到45岁之间的时尚男士设计的商务休闲系列男装,这类男士追求品质和品味,是各个行业中的专业精英;同时他们决不刻板守旧,而是乐于接受新鲜事物,尝试时尚的服装,这样的男士善于将每季新款男装和个人的经典收藏融合搭配,形成自己的个人风格。

关健词:TRENDIANO男装 英伦风
下一篇:中国十大男装品牌“乔夫” 开拓进取争创百年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