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雅戈美黛品牌女装——当季时装 物超所值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15 16: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当品牌已经不再是唯一的选择,当价格已经不是竞争的焦点,当款式已经不再是独特的标志,当一切似乎都可以被仿制的时候,只有精神是独一无二的。于是,以文化为基调的柔性营销成为当前的营销主流,雅戈美黛更以自己的文化风格与消费群体的共鸣获得巨额的品牌溢价……雅戈美黛文化是雅戈美黛人的价值观和行为的准导,是一种理念的承接,核心是创造互利。它是雅戈美黛发展历程中产生和逐步形成的文化体系。

安宝儿 - Anboa

超值名牌折扣会员店、品牌服饰折扣店、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各招商媒体,追者如潮。雅戈美黛”品牌折扣女装公司巧妙的利用中国大陆服装销售市场的地区性差异和时间差,本着“当季时装,物超所值”的经营宗旨,依托国际、国内三千余家品牌女装一线精品的支持,将提供尽万余品种款式供我们的客户和消费者们选择,通过低买低卖的资金高效迅速流动,从而使我们的客户能赚取比单一风格品牌更丰厚的利润。

雅戈美黛品牌女装——当季时装 物超所值

新起点、新挑战!“雅戈美黛”由一支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团队组成,它一直秉承“开拓、创新、务实”的工作态度,力争将雅戈美黛品牌女装折扣做好、做强、做大。我们深记:只有当客户取得利益,公司才有效益。 我们更坚信:有了您的支持和我们不断的努力,“雅戈美黛”的明天更加辉煌!

关健词:品牌服饰 折扣
下一篇:SUNLION圣莱恩女装成功入驻大连新玛特购物广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