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翌葳时尚女装 清楚了解自己要的STYLE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15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走出安徒生童话故事般的公主的角色,高尚但天真的灵魂踏上未知的旅程。要走出自己的路,没有快捷方式,没有标准答案,唯有更了解自己、忠于自己,才能看得清楚,自己要的STYLE。IVVI秉持20多年的一贯坚持,以轻松、自然、舒适、自信的穿着品味作为IVVI品牌精神及设计理念,并以“周周推新款”“流行不昂贵”“全年不折扣”,三项理念为诉求,周周推出最新流行的合理价位商品。

翌葳-IVVI

翌葳时尚女装 清楚了解自己要的STYLE

翌葳公司成立於1989年,創立初期以進口韓國流行品牌服飾於臺灣銷售,深受市場年輕女性喜愛。1995年成立翌葳香港公司,主要在香港進口並銷售韓國流行女裝。2000年成立廣東工廠,生產高品質流行女裝,銷往臺灣、香港等地。同年創立自有品牌IVVI,並銷往台灣、香港、新加坡,等亞洲國家。2006年成立廣東公司,並正式將IVVI品牌引進中國市場。

翌葳时尚女装  清楚了解自己要的STYLE

翌葳时尚女装 清楚了解自己要的STYLE

关健词:女装 穿着品味 品牌精神
下一篇:衣伴沁香时尚女装 与你分享美的时时刻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