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侬侬时尚女装 让你随时随地展现出品质与靓丽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15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复古而精致,时尚不夸张,内敛的柔美,迷恋英伦,沉浸新浪漫风格,是时尚的,年轻的,柔美的,浪漫的,易于搭配的。侬侬女装诠释给新时代少女们是柔和而不软弱、成熟而不刻板、性感而不张扬的着裝理念,满足上班、约会、PARTY、度假等都市生活的各个层面,无论何时何地都让你展现出品质与靓丽。

侬侬

侬侬时尚女装 让你随时随地展现出品质与靓丽

NON-NO侬侬女装源自台湾,品牌设计风格融诗人的浪漫的激情与艺术的创意元素于一体,以现代都市少女在着装上与众不同的个性需求及对时尚的快速追求为原动力。设计师努力把精神的愉悦和文化的内涵完美的融合成最时尚、最耀眼的闪光点,透过在明快、鲜亮、娇媚、俏皮的时尚色彩中,精致、精美、风雅、风韵,表現出高品味的成熟精神,不断演绎着简约、流暢、韵色的品牌风格。个性而不张扬,诠釋著都市女性的美丽与自信。在自由灵活搭配的创意中,展示出NON-NO侬侬服饰梦幻般的魅力,這就是台湾NON-NO侬侬服飾的精髓所在:低调的奢華、高调的品味,让你也可以成为令人关注的封面女郎!

侬侬时尚女装  让你随时随地展现出品质与靓丽

侬侬时尚女装 让你随时随地展现出品质与靓丽

公司历经十年的市场实战经验累积,专门致力于潮流女装的设计与研发,依靠得天独厚的天时、地利、人和等优势,专业的时尚买手分布在全球各大时尚潮流之都,第一时间将全球流行资讯进行整合,每周推出100-200个新款,产品一经推出便引起市场上的热销和轰动。先后在台湾省、广东省开设直营店铺70余家,店铺从30-400平米不等,并形成一套专业的设计体系、技术支持体系、货品规划体系、生产管理体系、市场营运体系、战略营销体系、市场拓展体系、形象管理体系、培训督导体系、客户服务体系和特许经营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完善的服务,确保其合作伙伴互利双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