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INGKUCUN女装释放张扬、炽烈的青春活力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13 17: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INGKUCUN是一个自由的符号,在时尚的十字路口从不迷惑。我们的设计语言介乎生活与文学之间,有奢华的孤独,也有低调的超越。我们以一种不羁的姿态在潮流的浪尖奔走。在LINGKUCUN的世界里,我们的灵魂被升华,虽然表象是冷漠和孤独,但内心却在不断复制温暖和充实。

零库存 - LINGKUCUN

LINGKUCUN是一种本色,自然而然的演绎超越和叛逆。我们都无悔于指缝间穿过的青春,就算是曾划上背离和逃匿的流浪岁月,但那一段重塑人生的新起点,我们追随流行但不随波逐流,在与LINGKUCUN一起成长的日子,是感性与理性碰撞的思考,设计师的每一件作品,都将还原生活的本色,还原人生快乐和自由。

LINGKUCUN女装释放张扬、炽烈的青春活力

LINGKUCUN充分展现当今女性个性张扬、自由享乐、追求时尚、情感炽烈的青春活力。设计师运用精益求精的手法修饰并完美女性的身材,让女性绽放无限的美感和内在魅力,使LINGKUCUN成为当今都市女性最青睐的时尚品牌。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热烈祝贺例格女装成功进驻江西赣州商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