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巴布豆童装:搭载童话快车,创建儿童用品新帝国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12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作为儿童鞋服领军品牌之一的巴布豆品牌,像一颗耀眼的明星屹立在中国大地上,引领着国内时尚儿童鞋服的流行趋势。 2012年,琪尔特有限公司重度出击,与巴布豆(中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联盟,成为其全球合作商中国区域唯一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2012年9月27日,合作双方在鞋都晋江,迎来了一场以"世界,就是我的童话王国"为主题的大型时尚童鞋服发布盛会。
本次盛会受到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巴布豆(中国)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启东先生、琪尔特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玉琪先生、琪尔特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全先生、早教项目运营商黄进容先生、厦门奥维世纪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滕丽女士,以及来自中国区加盟商、特约嘉宾、高层领导及各路媒体近三百多人共同参与了这场盛会。

本次发布会主要由战略联盟签约仪式与巴布豆品牌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两大核心环节构成。琪尔特有限公司群策群力,凭借其强大的设计开发及市场拓展团队,为经销代理商、合作伙伴、业内权威人士以及创业精英打造沟通交流平台,精心酝酿了一场对话时尚的饕餮盛宴。强强联合的品牌升级战略,大胆实际的品牌发展构想,时尚新颖的产品阵容,极大地振奋了加盟商和代理商的信心,现场呈现满堂华彩,飞跃性地推进巴布豆驶向童话王国的最高峰!

巴布豆-bobdog

会议伊始,琪尔特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玉琪先生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并宣布琪尔特有限公司与巴布豆正式结盟,成为其全球合作商中国区域唯一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林玉琪先生充分肯定了巴布豆品牌发展至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前瞻性地展望了琪尔特与巴布豆共同合作的美好前景,同时他表示对携手巴布豆,共创缤纷未来充满信心,其睿智有力的言辞博得了满堂喝彩!

林总表示,一个儿童鞋服行业的品牌要想取胜,不仅要注目于国内市场,升华品牌内涵,塑造鲜明的品牌形象,更要以高瞻远瞩的姿态,面向国际,时刻寻求全新的资源与机遇,以征服世界的雄心在高度上形成与其他品牌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巴布豆童装:搭载童话快车,创建儿童用品新帝国

巴布豆(中国)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启东先生,声情并茂地将琪尔特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满怀激情地讲述了从发现巴布豆到将这个蕴含着巨大商机和潜力的品牌引入国内市场的曲折经历。1994年,我国经济界、企业界已经觉醒,发展民族工业、树立中国品牌成为社会的主流思潮,巴布豆(中国)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与机遇下于上海成立的。当国内儿童鞋服行业还停留在"儿童服装"基本功能的粗放竞争时,巴布豆已站在国际品牌的高度,深入挖掘家长及儿童的心理需求,前瞻性地提出"儿童时装"品牌概念,并率先发布"与世界同步的儿童时装文化,与顾问式服务接轨的卖场新文化"的品牌宣言,开辟品牌蓝海,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获得业界的重视和肯定,于2003年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至今,巴布豆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已设有320个百货专柜及专卖店,遍及中国上海、北京、香港等各大城市。随着巴布豆品牌的不断发展壮大,巴布豆的销售网络已遍布美国、新加坡、印尼、韩国、马来西亚、加拿大,成为风靡世界的国际童装名牌。林董幽默生动又不失感慨的讲话,带领大家一同回味过去坚实而富有激情的创业岁月,更满怀激昂地肯定了巴布豆的发展愿景,极大地鼓舞大家齐心迈向光明未来!

巴布豆童装:搭载童话快车,创建儿童用品新帝国

巴布豆童装:搭载童话快车,创建儿童用品新帝国

琪尔特有限公司与巴布豆(中国)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掀起了本场活动的高潮。仪式上,林玉琪先生与林启东先生共同在象征合作的签约板上庄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也象征着这一强强联合的阵容正式成立!随后,参与"世界,就是我的童话王国"战略联盟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共同启动了水晶球,随着"琪尔特成功签约巴布豆"的字幕闪烁而出,我们看到这一跨越式的突破已经开启了行业格局变革的开端,琪尔特已经迈出重构中国儿童用品版图的第一步,儿童用品行业的全新时代就要到来!

关健词:春夏订货会
下一篇:小虎憨尼品牌童装招贤纳士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