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订货会 > 正文
“星耀亚洲、再创辉煌”迪芬娜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10 17: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10月12日,香港迪芬娜集团与全国代理商朋友将迎来一次盛会,由迪芬娜(深圳)公司主办的“星耀亚洲、再创辉煌”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将在迪芬娜深圳公司总部召开。

迪芬娜-divona

本次新品发布会迪芬娜将会与广大代理商朋友一起分享迪芬娜参加香港亚洲盛典并获得亚洲知名品牌奖的喜悦,并隆重推出13年春夏的全新设计,给市场演绎2013春夏“迪芬娜”最新最时尚的内衣潮流,为代理商提供有深度的实体店务管理讲座及集团战略发布以及温馨的自助酒会。在此广东内衣协会常务副会长、迪芬娜集团总经理秦群生先生诚邀全国内衣界代理商 朋友前来共尝美酒佳肴、观赏内衣最新的时尚潮流。

“迪芬娜”一直本着贴近消费需求、贴近设计前沿的设计理念。以更专业的设计素养,更严谨的开发和生产态度,不断将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带给广大爱美的女性。这一届新品发布会上,精致优雅的展厅,靠实体店形式的展示产品,将这一季的绚烂多彩完美呈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