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自信风、魅力秀,打造独一无二新形象——爱茉莉时尚女装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10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自信风,魅力秀,勇敢自信的青春,是无悔的青春,魅力张扬的人生,是骄傲的人生,无论是茫茫碌碌的工作,还是步履匆匆的生活,或是的平淡无奇的日子,拥有一颗梦想的种子,就会开出花朵;拥有一双自由的翅膀,就能翱翔蓝天;拥有一个闪亮的舞台,定会唱响未来。每个女孩都有独特的内心力量,每个女孩都有迷人的魅力姿态,每个女孩都有个性的真我风采,骄傲新主张全力打造独一无二的女性新形象:敢于创新的快乐女生,自信飞扬的白领丽人,魅力无限的百变女郎要自信,秀魅力,就请跟我来!

特卖壹佰 - TM100

爱茉莉专为独立、自信、有文化、有品味追求时尚的都市女性设计精致时尚、知性优雅、浪漫女人、时尚、品味、尊贵的时尚女装。让每位消费者不再仅仅是时尚的追随者,而是站在国际前沿去实际感受时尚、拥有与国际全球同步的时尚产品,从而真正引领时尚。

自信风、魅力秀,打造独一无二新形象——爱茉莉时尚女装

2012年,公司正积极进行内部垂直整合,坚持以人为本,加快迈向现代化企业科学管理的步伐,争创一流的品牌,一流的企业。相信在未来,爱茉莉以她充满智慧和力量的企业文化和品牌哲学,推动中国的服装行业蓬勃发展,成就品牌辉煌的未来!

关健词:女装品牌
下一篇:璐帕莎时尚品牌女装 展现优雅从容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