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玛琪曼蒂品牌童装重庆南岸区专卖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10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伴随着中秋佳节,十一黄金周的好日子,玛琪曼蒂品牌童装重庆南岸区专卖店盛大开业!玛琪曼蒂时尚品牌童装秉承“高品质、中价位、大市场”的产品原则,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现富有创意的设计和多变的颜色的2012秋季新品已经上市,欢迎广大消费者光临,玛琪曼蒂童装将为顾客提供多系列舒适、自然的童装,给孩子尽善尽美、无微不至的品质关怀。

玛琪曼蒂

玛琪曼蒂服饰有限公司旗下拥有英国童装品牌Monocerotis(玛琪曼蒂)、Andromedae(阿伊儿),依靠独到的设计理念、合理的消费定位、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公司运用国际化的品牌管理体系及规模化的服装营销人力资源,以自营专卖和特许加盟连锁的经营模式进行品牌运营。

玛琪曼蒂品牌童装重庆南岸区专卖店盛大开业

着眼于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童装市场的锐势喷发,并恪守品牌服务大众的使命,瀚海凭借自身的雄厚实力,经过多年的筹备,于2011年正式启动中国区童装品牌项目,导入英国童装Monocerotis(玛琪曼蒂),Andromedae(阿伊儿)品牌战略。

玛琪曼蒂品牌童装重庆南岸区专卖店盛大开业

玛琪曼蒂童装品牌以代理、加盟、自营等多种合作方式发展国内市场,公司本着诚信经营、携手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快速发展国内市场,欢迎有志于服装事业的朋友携手英国“玛琪曼蒂”品牌事业的发展,共创财富事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