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蓝璇内衣:留住女性最灿烂、最迷人的瞬间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09 16: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每一个女人,都应该做那个最疼爱自己的人。无论你是20岁,30岁,还是40岁,无论你是有伴侣还是单身,关注自己才是一生中最重要的,自己的身体、自己的健康、自己的美丽,是最该被重视的事情。内衣,作为女人最贴身最私密的朋友,更应该好好选择。好的内衣,不仅应该能够凸显身材的优点,遮盖身体的缺陷,更应该舒适,贴身,使你的身体更加健康,身材更加美好。一件舒适而不失品位的内衣,是任何一个女人都省不了的。蓝璇,留驻女性身体最灿烂、最迷人的瞬间。

蓝璇

蓝璇诞生于浪漫神话之都—法国,其创立至今秉承“内外兼修,以您为尊”的企业理念,始终致力于女性生活健康事业,是首个拥有三大核心科技的国际级美体内衣领导者品牌,为全球及中国女性提供高品质生活健康产品。并以秉承高新技术理念,致力打造国际时尚美体内衣品牌为遵旨,自创立以来尊崇科技、艺术、人性、自然的完美整合。蓝璇产品以其精湛的工艺和完美的服务在女性生活健康领域表现卓越而倍受消费者宠爱。

蓝璇内衣:留住女性最灿烂、最迷人的瞬间

蓝璇对国内内衣市场进行全面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吸取市场上功能性内衣的优点,根据女性对健康养护和修正身材需求而研究开发出来的新型内衣。它发起了养生美体内衣的革命,并结合人体工程学、力学、医学、美学、纤维学、编织学,利用CAD、CAM绘制出的立体模型,再由电脑操作控制而成。蓝璇在重视内衣塑形功能的同时,强调产品的外观设计,满足女性对内衣塑形功效、雅致外观的需求,其产品理念和定位代表了内衣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