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皮卡泡泡化身精灵 将通话沉头儿童的生活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09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滴答,滴答……”随着时间的流逝,男孩女孩寻找着自己的玩伴,在找到同伴后欣喜地欢呼跳跃……童年的“躲猫猫”游戏,永远是那么的经典、富有魅力。相信每个人的童年都离不开童话的陪伴,那些经典的故事幻化成美好的印象保留在脑海里。Peek.a.boo皮卡泡泡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打造童话一般的品牌,让孩子们在童话的陪伴下成长。

皮卡泡泡 - peekaboo

Peek.a.boo,泡泡精灵的化身

在我们梦想可及的地方,生活着一群可爱的泡泡精灵,他们有着晶莹剔透的外表,折射着太阳七彩的光芒;他们有着泡泡般纯净的心灵,以自己的角度发现独特的美好;他们诞生于幸福的梦想池,是上天恩赐人间的天使。

在他们童真的心灵里,向往最自然的色彩,渴望着感受身边真实的世界。当我们走近他们的世界,用心聆听就会发现这是一个充满健康与爱的乐园,他们爱哭爱闹,爱做鬼脸,喜欢躲猫猫,用自己的本真与这个世界融合,他们从一次次放声高哭,到融入爱的怀抱,在重回的笑容中认识了生命的多彩;他们从一次次失败跌倒,到给予爱的鼓励,在欢呼的掌声中变得勇敢,感受到坚持的力量;他们从一次次不解困惑 ,到伙伴同心协力,在分享成果的喜悦中懂得了团结的意义。就这样,他们长大了,和所有的孩子一样。

这就是Peek.a.boo的品牌故事,一个承载所有孩童喜怒哀乐的泡泡精灵的童话。

皮卡泡泡化身精灵  将通话沉头儿童的生活

Peek.a.boo,将童话多面渗透儿童生活

皮卡泡泡头号品牌人物——葱葱,圆头、圆眼、手长长、体态轻盈、可爱搞怪。它勇敢,热心,话多,宽容,博学,爱翻书,爱说教,爱交朋友。他是皮皮卡卡的好朋友,也是他们最崇拜的酷老师,引领皮皮卡卡探索大自然的奥秘。

葱葱一诞生,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应市场需求,皮卡泡泡研发设计了一系列葱葱衍生商品,有公仔、钥匙扣、手偶、零钱包、背包……涵盖服装、鞋帽、家居用品、玩具等多个领域。新颖时尚的设计风格、方便实用的功能设计,深受大家喜爱。

皮卡泡泡化身精灵  将通话沉头儿童的生活

此外,皮卡泡泡斥资与新西兰动漫公司 hoho studios合作打造的三维动漫片已正式启动,不久将会与大家见面。

Peek.a.boo就是这样一个富有童真童趣,同时不失鼓舞与动力的品牌。在众多国内童装品牌的激烈竞争中,Peek.a.boo能够脱颖而出,不乏品牌所倡导的生活方式与生活态度所带来的认可,从小培养孩子坚毅的性格与勇敢的个性。一个从童话中走出的品牌,将孩子们的成长带入更高的台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