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穿衣搭配中的点睛之笔 荣霞世家皮带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08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着装的魅力不仅仅是对于服装的高品质要求,完美配饰的点缀则是穿衣搭配中的点睛之笔。荣霞世家品牌专注于时尚皮带的设计与研发,品牌的力量助推气质的提升,在高档品位享受的同时用配饰为魅力着装带来新风尚。

荣霞世家

【图片:荣霞世家靓丽模特搭配展示】

简单、自信、从容与练达,是荣霞世家一直追求的品牌文化。以精致入微的工艺,个性典雅的设计让消费者领略荣霞世家的独特魅力,荣霞世家品牌专注于时尚皮带的设计与研发。

穿衣搭配中的点睛之笔  荣霞世家皮带

【图片:荣霞世家靓丽模特搭配展示】

于生活里体验休闲,不变的依旧是成功与睿智的气质,对自然的个性释放,对艺术的感性张扬,一份简单而又与生俱来的力量,自信的从容与练达,是荣霞世家一直追求的品牌文化。以精致入微的工艺,个性典雅的设计让消费者领略荣霞世家的独特魅力,被时尚人士热烈追逐,而更让人们着迷的是他为皮带所刻写的艺术印记。

穿衣搭配中的点睛之笔  荣霞世家皮带

【图片:荣霞世家靓丽模特搭配展示】

万众瞩目的你,是时尚的尤物。你的穿着体现你的风格,睿智、个性、感性张扬,你可以百变,可以随性。着装的魅力不仅仅是对于服装的高品质要求,完美配饰的点缀则是穿衣搭配中的点睛之笔。

关健词:配饰 皮带
下一篇:荣霞世家教您如何挑选真皮皮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