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年红女装:独特而不另类 休闲而不随意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07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是每一位女性的追求,休闲的状态是快乐的天使。中国品牌十年红(RED TEN YEARS)一直以“时尚休闲”设计元素为品牌特征,并融入上下五千年中华文化中的艺术气息,显示了一种中国现代女性的中国味时尚气质!

十年红-REDTENYEARS

十年红一直致力于聆听现代女性心声,演绎女性个性气息,代表时尚休闲风格的品牌,永远让人忍不住而心驰神往。作为具有中华艺术气息的时尚品牌,十年红独特而不另类,休闲而不随意,打造出了中国味兼具时尚与休闲的风格,留给人不断回味的沉思,而十年红也将继续着时尚休闲的故事,一直前行!

十年红女装:独特而不另类  休闲而不随意

十年红(RED TEN YEARS)强调系列的主题性和单品的搭配性,简洁有味的细节处理,精致出色的用心缝制,都是十年红(RED TEN YEARS)的闪光点。我们以时尚的运用,将中 国味与休闲的元素巧妙的融入自己的设计理念。每一件作品,都有我们一直对品质的坚持,不经意间流露出品味和气息,赋予现代女性艺术和创造力,让人在蓦然回首中以休闲之情 体味时尚的美感。

关健词:时尚休闲 女装品牌
下一篇:GAIA GIRL高档女装 知性女人的着衣天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