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约时尚 让心灵沉醉在YESCALLY女装品牌的世界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06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让心灵沉醉在东西方文化的交响曲中,轻松感受YESCALLY女装所描绘的“不一样的都市文化”; 简约、时尚、休闲、帅雅服务于25-40岁成功女性。

维诗凯莉-YESCALLY

品牌诠释:

YESCALLY女装品牌源自法国时尚之都……夏纳小镇,品牌诞生于1998年,YESCALLY(维诗凯莉)汲取法国设计师精髓,融合现代设计风格,指引现代潮流趋

YESCALLY女装追求品质生活,以现代都市女性诉求为出发点,集简约、时尚、休闲、帅雅等融为一体。

简约时尚 让心灵沉醉在YESCALLY女装品牌的世界

YESCALLY女装一直秉持“创新和谐”“都市时尚”“品味女人”的设计理念,凭借设计师独特的审美倾向,简约的轮廓造型和精湛的工艺细节处理,释放着最新的国际流行趋势,展现了现代都市女性各自独特品味,营造国际时尚都市风格。

YESCALLY女装以天然面料,棉、麻、桑蚕丝、毛料为主的天然环保高档面料,打造时尚都市品味女人,创意与市场并进,引领时尚新趋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