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俪RedChery 休闲女装 赋予不同场合与氛围的独到气质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06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RedChery”一个源自法国的中高档时尚休闲、优雅女装品牌,2001进入中国市场建立中国大陆总部,设计、生产、销售“RedChery”品牌高级女性时尚休闲装及饰品。

喜俪-RedChery

“RedChery”的目标顾客群体是心理年龄介于25-35岁之间的,接受过良好教育并有着稳定经济来源的都市女性。她们思想开放,乐观、自信,喜欢尝试并乐于接受新鲜的事物。她们关心时尚,善待自己,在追求新潮的同时,希望拥有自己独特的气质与品味。

喜俪RedChery 休闲女装  赋予不同场合与氛围的独到气质

“RedChery”推崇年轻、个性、享受的品牌精神,将时尚与艺术完美结合,使我们的消费者得以紧贴全球时尚文化脉动,并在不同的场合与氛围中赋予她们同样优越与独到的气质。

在产品设计方面,“RedChery”将创意,解构,色彩,工艺巧妙融合,萃取当季国际潮流的精髓,演绎出时尚、丰富而多元化的系列产品。

关健词:优雅女装品牌
下一篇:CN菲悦女装九大代理加盟优势为创富护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