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意识流ISLIU时尚女装 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美丽伙伴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05 15: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艺术与商业完美融合,是ISLIU散发无穷魅力的源泉。她是最早打破常规、发动混搭概念的时装品牌。从设计到工艺、从颜色到板型、从细节到搭配,无不“混”得优雅。ISLIU从电影、音乐、绘画等各类艺术中汲取灵感,结合潮流、激发创意,展现女性自在自信、由心而发的优雅摩登气质。

意识流-ISLIU

品牌定位:18—30岁之间的时尚女性,自信,独立,高贵,大方的时尚女性。她们大多数接受高等教育,接受高品位文化熏陶,喜欢 不断变化的生活和挑战,有着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及对于时尚的独特把握和要求,将时尚,潮流,典雅的风情尽情演绎。能够充分满足当代女性对时尚的要求,提供各种服务已经不断变化的尝试,为其打造丰富多彩的时尚生活。

意识流ISLIU时尚女装  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美丽伙伴

ISLIU时尚、专业、细致且富有亲和力的特色服务,更令其成为女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美丽伙伴。

网络 )
关健词:女装 时尚
下一篇:邻家女孩品牌强势入驻泉州开发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