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汉蜜品牌女装让您时刻保持自信 享受前沿时尚的滋养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05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一片黄叶飘落,一丝凉意沁心,禁不住的一个颤抖正在告诉你,秋天来了!秋风为我们赶走浮躁带来无比的惬意,同时,也把美丽多姿的色彩展现在了我们的眼前,汉蜜HEINMIAY品牌女装让您时刻保持自信,时刻呈现出精神饱满的一面。

汉蜜HEINMIAY品牌女装源于女性真实的内心追求,彰显自信优雅、激情浪漫的服装风格,为所有渴望优雅与激情的女性而来!让所有爱自己的女人都能享受到最前沿时尚的滋养。

汉蜜

东莞市佰威服饰有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及品牌营运、销售于一体的服装企业。佰威服饰旗下品牌“汉蜜”(heinmiay)女装,以简约、优雅、时尚、经典的设计风格,全新演绎了当今社会都市知识女性的优雅、轻柔纯净的生活方式和文化生活品味。

汉蜜品牌女装让您时刻保持自信  享受前沿时尚的滋养

佰威服饰地处时尚之都—东莞虎门,公司地面积三千多平方米,拥有员工300多人。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管理人才和资深设计团队,现代化生产厂房和各种生产配套设施,并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强有力的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及消费者的需求。多年来,佰威服饰凭着自身的努力,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共同发展,将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的经营理念,嫣然成为中国时尚女装市场的一匹黑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