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奇宝天地 诚招山西省代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2-10-05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奇宝天地 - ciboobaby

奇宝天地企业招商简介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奇宝天地 诚招山西省代理

奇宝天地品牌是佛山市奇宝乐园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级品牌童装,以舒适、自然、环保、时尚为独特风格特征。本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国内知名童装企业,致力于将奇宝天地打造成二、三线城市的一线品牌。于2011年11月开始正式运作,依据“奇宝乐园”十六年来的品牌优势,凭借“奇宝人”不断地开拓创新,靠着广大客户的口碑相传,仅短短数月时间,奇宝天地已产品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近700多个销售终端。过硬的产品质量,独特的设计理念,现代化的经营管理,使“奇宝天地”品牌,逐步发展成为中国婴童服饰行业的又一支劲旅!
为了进一步扩大奇宝天地的销售网点,不断提升奇宝天地的美誉度,提高奇宝天地的销售业绩,现我公司公开招聘内蒙古、天津、海南的区域总代理商,若有信心在童装行业上寻求突破,倾心打造“奇宝天地”品牌,可与我公司联系。我们也将热诚欢迎您加入我公司,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奇宝天地 诚招山西省代理

营销中心:佛山市奇宝乐园服装有限公司南海分公司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简平路天安数码城二期A栋1303号
招商热线:0757-81853979 18666448191
联系人:杨生
网站:www.ciboobaby.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