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店开业怎样快速吸引消费者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04 08: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好不容易筹划许久的服装店终于开业了,可是服装店没有人群消费,这也是一个大问题,如何让你的服装店吸引女人的眼球,新手们可以从四个方面来做........

一、时髦的玩意

时髦商品,是女人永远的选择。服饰店里的时尚服装、饰品,玩具店里的绒线熊,精品店里的时装女包,超市里包装精美的日用品、零食都是女人的最爱。

二、 甜言蜜语

营业员要注意观察购买者的着装风格,适时地与其交流。比如覃小姐试穿了两套衣服,一件连衣裙、一件女套装。服装店的女老板说:两套你穿上都好看,连衣裙周末穿很休闲,套裙很适合你这种白领上班穿,两套都要吧,给你打八折。覃小姐自然是满心欢喜,一想到穿出来的效果,这点投资又算得了什么?

三、不定期的打折

打折吸引了更多的女人。每个人在一定程度上都喜欢贪小便宜,女人就更是如此了。店铺开张大赚送、本店商品八折优惠这些招牌通常能抓住女人的心。

四、经营方式宜灵活

服装店门口要摆放醒目的模特或者最时尚的服装,体现出新到的服装款式及适宜何种情况的女性。不妨在店门口贴上一张谢绝男性进入的牌子。当然,这样做的目的并不是想把男性拒之门外,只不过使服装店显得更有特色罢了。

网络 )
关健词:开业
下一篇:开服装店该怎么做才会成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