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庆贺罗马帝王盘锦新玛特旗舰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04 08: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盘锦罗马帝王新玛特旗舰店9月14日隆重开业!意大利百年经典品牌罗马帝王服饰,一个魅力永恒皇家风范的男装品牌,将欧陆的浪漫情调、现代的时尚元素相结合,以其独特的品牌文化内涵,卓越的品质全力打造现代精英男士的着装理念,将现代男人豪迈奔放时尚大气的风范演绎得淋漓尽致,魅力四射,实现了文化精髓与其专业和品质的完美融会。

罗马帝王-Romanking

在全球众多的男士服装品牌中,只有极少数以其精湛的技术及一流工艺赋予他们独特的韵味,从而体现男性卓越不凡的风度,意大利罗马帝王以其经典设计、立体裁剪、精选面料及一丝不苟的制作,展现现代男士出类拔萃的姿态及潇洒不凡的气派,恰到好处的体现了他们的自信及魅力。

庆贺罗马帝王盘锦新玛特旗舰店盛大开业

在我国入世之后,国际品牌涌进,国内品牌林立。罗马帝王人会继续“以品质求市场,以品牌求效益,诚信务实、开拓创新”来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使罗马帝王走向更成熟、更完整、同时更具竞争力。同时将秉承“互利共赢”的营销理念,真诚地与全国及世界各地的客商进行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关健词:开业 旗舰店
下一篇:玛卡西尼男装秋冬新品 优雅气质与简练风度并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