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蓝璇品牌内衣 女人关爱自己从内衣开始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03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内衣是女人的一种柔情,更是女性对自己的一种宠爱,这爱是女人对自己的。在欣赏、购买、穿着一系列的过程中,女人对自己充满期待,充满怜惜,有一点点自恋的意味。与外衣相比,内衣是比较纯粹地穿给自己看的衣服,于是,讲究内衣的女人一定是比较关爱自己的,对生活和自身依然有敏感和幻想的,对现实生活的状态有一种既波澜又稳定的期望的。即使现实使女人多有不满,美丽的内衣至少可以使她有小小的满足。所以,内衣就像是一种可以持久的爱情,在柴米油盐中依然生辉。

蓝璇

蓝璇美容美体集团公司诞生于浪漫神话之都---法国,其创立至今秉承“内外兼修,以您为尊”的企业理念,始终致力于女性生活健康事业,是首个拥有三大核心科技的国际级美体内衣领导者品牌,为全球及中国女性提供高品质生活健康产品。并以 秉承高新技术理念,致力打造国际时尚美体内衣品牌为遵旨 ,自创立以来尊崇科技、艺术、人性、自然的完美整合。蓝璇产品以其精湛的工艺和完美的服务在女性生活健康领域表现卓越而倍受消费者宠爱。

蓝璇品牌内衣 女人关爱自己从内衣开始

公司凭籍设在法国的产品研发机构,始终保持产品功效、技术、工艺、理念的国际先进地位;特别引进尖端生产流水线通过精密的生产标准及现代化管理打造零缺陷产品品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