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偶飞童装秋冬新款 简雅格调体现自然纯真的童真感受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03 08: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轻触偶飞童装秋冬新款,不得不被柔软亲肤的面料所吸引。这个秋冬,偶飞在面料的选择上尤为注重,以“绿色、环保、舒适”为主题,结合孩童的身体发展结构,在舒适健康的前提上,以国际流行前沿的设计理念,结合精美的手工,倾心打造偶飞童装的品牌形象。

偶飞-Aufait

偶飞童装品牌除了拥有全方位科学化的质量检验系统、对每道工序均有专业的质量检测人员严格把关外,还通过了ISO9001的质量体系管理, 保证物品的品质优良,以确保“Aufait”高品质的名牌形象。

偶飞童装秋冬新款  简雅格调体现自然纯真的童真感受

“Aufait”为0-8岁自信、活泼、积极向上的现代儿童,提供“绿色、环保、舒适”的四季着装和生活方案,以简雅格调体现自然、纯净的童真感受,通过系列的款式与各种有趣的组合搭配抒写童年故事,此外,在面料、色彩、款式的选择与设计,均表现活泼、可爱、天真烂漫的儿童个性,实现流行与实用呼应,时尚与健康并存的品牌特色。

关健词:秋冬新款
下一篇:越位少年装:健康时尚 活力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