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熠时尚女装 淋漓尽致发挥现代女性的新需求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02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秋熠服飾有限公司成立于杭州,爲一家集設計、生産和銷售于一體的專業化服裝公司。秋熠女裝在主體設計風格上追求“時尚、青春、高雅、舒適”,設計理念上倡導“創意、求新”,注重新産品開發的獨創性。公司采用現代化的網絡管理,具有健全的組織機構,全面實施品牌戰略。

秋熠

“以人爲本,主動競爭”是秋熠一貫的價值觀;“集體利益”是企業的最高利益,是秋熠員工所遵循的做事原則;“誠實、敬業、自信”是秋熠的企業精神;“認識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是秋熠永遠的追求;“坦誠、交流、合作”是秋熠人的處世之道。

秋熠时尚女装 淋漓尽致发挥现代女性的新需求

曆經多年来的風雨磨砺,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秋熠”也已茁壮成长。回首過去,秋熠經曆了傳奇般的跨越式發展,一年一小變,三年一大變。審視現在,秋熠産品已暢銷全國各個省市地區并擁有高層次管理人员,研發人員多名。 展望未來,秋熠將日益以多元化的消費需求爲導向,以滿足現代女性日益多元化的複合性著裝需求爲己任。設計風格將創新大膽地采用各種設計元素,將現代女性正在成形的時代新需求進行淋漓盡致的發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