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眼重新定义的男装时尚,让优雅回归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02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眼界,决定世界。独有的品位,让男人更显卓而不群。 时尚,吸引目光。重新定义的男装时尚,让优雅回归。 男眼时尚男装,正是以男人对时尚的敏锐捕捉,对流行趋势的解构吸收,以独有眼界突显个人品味。

男眼-MENSEYE

男眼重新定义的男装时尚,让优雅回归

1999年,由韩国设计师朴善成()先生汉城(今首尔)创立了时尚男装品牌menseye,设计师将自己独特的时尚品味及优雅灵感融入到品牌的创作之中。从创立之日起,menseye就以独特的修身剪裁与细腻的设计元素获得时尚男仕的一致追捧。2005年,陈俊青先生在韩国旅行途中邂诟了menseye时尚男装,在被menseye时尚男装精巧的服饰触动的同时,有感于国内时尚男装市场的空缺,决定与menseye合作共同开拓国内市场,陈俊青先生的诚意打动了朴善成先生,并同意其将menseye品牌引入中国大陆市场,以“男眼”做为品牌的中文名称。2007年初,东莞虎门男眼服饰有限公司成立,同时也取得了menseye品牌的生产及经销(中国区)总代理权。

男眼时尚男装由此开始了在中国范围内的时尚灵感之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