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无悠空间童装 塑造新时代儿童的“无忧空间”
服饰编辑:吖头
2012-09-30 08: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悠空间”独具匠心的细节,营造简约、和谐与优雅与时尚,以简洁、大气、时尚、健康的理念贯穿整季产品,突出简约、使用与自由搭配的风格。

无悠空间

产品以欧韩风格为核心,诠释了时尚、个性帅气、精致、优雅的童装世界,演绎了儿童的纯真、自信,结合新时代父母独特、个性的精神诉求,塑造新时代儿童的“无忧空间”。“无悠空间”赋予服装艺术的形态,实现超越,完美表达对生活内涵的领悟。

无悠空间童装  塑造新时代儿童的“无忧空间”

相信在天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提出的“追求卓越,诚信服务,合作双赢”的经营理念指引下,在公司和全体员工“把握今天,活在当下”的美好愿景鼓舞之下,公司把“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作为企业的使命,天伦实业有限公司的明天会更加的璀灿夺目,充满盎然生机……

关健词:欧韩风格童装
下一篇:红番仔童装 打造充满热情的童年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