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翘嘴蛇童装:保证孩子穿着的健康又体现自我个性与潮流
服饰编辑:吖头
2012-09-29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需要的不是最昂贵的,而是最符合他们需求的,翘嘴蛇童装根据孩子的年纪的身体特征和心理活动,设计出符合孩子需求的儿童服饰,既能保证孩子穿着服饰的安全、健康,又能体现孩子的自我个性与潮流。

“翘嘴蛇”(QIAOZUISHE)品牌童装风格源自欧韩时尚的中高端童装,是一个时尚新锐、快乐休闲的童装品牌。公司设计团队巧妙地将欧韩风格结合深厚内涵的东方文化,开发出时尚的流行服装,表现少年儿童天真、个性、充满想象力的活力世界。“翘嘴蛇”(QIAOZUISHE)主张简约而不简单、个性时尚、快乐休闲交融的品味和穿着文化。如今“翘嘴蛇”(QIAOZUISHE)以酷感时代、休闲运动、叛逆天使、亲子装四大系列,以完善的货品结构,明确的色系来传播和推动少年儿童的着装方式。

“翘嘴”表现儿童顽皮、可爱、叛逆、个性的形象造型;“蛇”一种神秘的生灵,一种灵异的象征,表达顽强不息的生命力。“翘嘴蛇”(QIAO ZUI SHE)以独特的寓意传递新新青少年儿童在新时代自强不息时代民族精神。 把自我魅力的展现与家庭亲情天伦之乐的生活进行淋漓尽致的演义。我的童年我做主,翘嘴蛇童装演绎精彩翘童年

关健词:欧韩时尚 时尚新锐
下一篇:爱朵儿童装 让每个女孩成为天使般的完美女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