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唯姬晨:绝不在纷繁世俗的世界里随波逐流
服饰编辑:吖头
2012-09-28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玩捉迷藏的孩子躲进衣橱中却闯进了时光隧道,在爱语森林中寻找生命的种子。生命的种子在期待中长成参天大树,它解冻冰封的世界,将纯净美好的自然力量带入每个人的心中。让我们保有对自然与生命的敬畏,坚持不懈地追求梦想,重塑一个在梦幻和现实之间的个性世界。VIRGIE CHAN品牌一直在整个意式时尚、优雅风格中占据主导地位,凭借公司在时装界的优厚管理知识及强大的客服中心,产生强大的协同效应。

唯姬晨-VIRGIECHAN

唯:唯一、仅有、独一无二
姬: 寓意有美德的女性。再美的容颜都会随着时间消逝,而一个女人永恒的美丽是源于内心的修为和涵养—善良、付出、友爱、坚强、这就是女性历久弥新的美德,是女性恒久的魅力。
晨:新的开始

唯姬晨:绝不在纷繁世俗的世界里随波逐流

唯姬晨寓意:每一位女性都是珍宝,都是世间独一无二的奇迹,在纷繁、世俗的世界里绝不随波逐流,坚决的保守着自己的内心—善良、付出、友爱、坚强,把每一天都看做是新的开始积极的,勇敢的去生活去爱!

关健词:意式时尚
下一篇:丹诗格尔品牌时尚女装九大加盟条件解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