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坤斯朵丽时尚女装 专为知性典雅的职业女性而设计
服饰编辑:吖头
2012-09-27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人都是女王,都是独一无二的,女人要驾驭和主宰自己的生活和命运,对于物质和精神要更主动的寻求,对于品质与品味要有更高的追求,女人要更加真实与自信的展示自我。尽管生活各有不同,或平淡、或起伏,或精彩,对于每个女人而言都是百分百真实的故事,面对这种真实,我们发现每个女人都是生活的强者,当拉开生活的大幕,我们再次发现这些连接起来的真实故事都可称为传奇。褪去浮华,展露本质,呈献真谛,女人不凡。QUEENSTORY坤斯朵丽创造王者品质,造就不凡服饰。

爱特蓝斯-etalage

QUEENSTORY追求品质,追求品位,追求时尚,创造赋予女人更多内涵的服饰,诠释现代生活更高层次、更高品质的生活概念与态度。

坤斯朵丽时尚女装  专为知性典雅的职业女性而设计

QUEENSTORY坤斯朵丽品牌1958年创办于韩国,是韩国开发较早的中高档女装品牌。遵循“精致优雅,时尚尊贵”的个性特点,结欧亚风格及款式之所长,针对都市知性、典雅、时尚职业女性而设计,是商务、休闲两相宜的实穿性精品时装,是都市时尚女性的理想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