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MQ定义黑白风格 双节捎带彩色祝
服饰编辑:吖头
2012-09-26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欢度中秋,喜迎国庆佳节,齐享双节,欢乐不断。

随着秋的脚步渐渐走近,凉意渐现,在这个些许凉意的秋天里,黑白时尚童装M&Q捎上浓情祝福,祝愿大家在中秋佳节月满人圆,阖家幸福!此刻,就让我们共同沉浸在全国人民共同的喜悦之情吧。

麦秋-M&Q

M&Q黑白时尚童装秋冬产品

源自韩国品味的M&Q品牌童装创立于2006年,隶属于广东兰博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以经典黑白、炫酷张扬的个性纵横时尚舞台,大型集团化童装企业20年专业童装生产经验与13年成熟运作童装品牌的的管理模式使M&Q迅速成长为现代中高端童装品牌,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先后获得 “中国童装行业最具标志性十强企业”“全国知名童装十佳名优品牌”“中国名企”等数十项荣誉称号。

MQ定义黑白风格 双节捎带彩色祝

M&Q黑白时尚童装秋冬产品

诚邀韩国与香港等地的顶尖设计师联合演绎,以黑白基调的清晰品牌定位,融合国际流行风尚元素,针对少年儿童追求时尚、张扬个性的成长心理深入考察,为2-16岁少年儿童设计出简约有型的贴心款式,包括T恤、外套、裤子、裙子、衬衫、毛衫、棉服、羽绒服、牛仔服、运动装、时尚配饰品等一系列儿童用品,充分展示品牌的独特个性,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与喜爱。M&Q品牌童装注重质量考核,每款童装都精选绿色环保的舒适透气面料,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与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双重国际标准认证, 真正做到让家长购买放心,孩子穿着舒心。

公司名称:上海兰博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M&Q
M&Q童装品牌国内运营中心:广东省汕头市高新区科技东路三号金协大厦八楼
加盟热线:0754-88489258
传真:0754-88489200
官方网站:www.mqkids.cn 手机网站:3g.mqkids.cn
加盟详情:http://www.glokids.cn/jm/

关健词:时尚童装 秋冬产品
下一篇:越位少年装 领衔潮流先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