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you 伊可爱2013春季时尚服装订货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25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92119点,E&you 伊可爱2013春季时尚服装订货会在伊可爱(香港)有限公司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名的经销商朋友莅临现场,齐聚一堂。

当日下午19时,公司为到来的经销商朋友在富莱酒店举行晚宴,晚宴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热烈交谈,相互交流销售经验,德高望重的阮学勤董事长致祝酒辞,展望E&you 伊可爱的发展空间,在前进道路上,E&you 伊可爱愿与新老加盟商摇首相望,齐头并进!晚宴结束后,众位加盟商朋友移师伊可爱公司,共同欣赏E&you 伊可爱2012春季时尚服装发布会。

伊可爱

本次时装发布会对服装展示、T台布置、音效灯光进行了一如既往的全方位立体策划,把E&you 伊可爱的品牌风尚融入每个细节。会场采用了浅绿色的背景,显得生机勃勃,给人以清新,美好的感觉,现场光影交织、炫彩夺目,为在场嘉宾们呈现了一场华美的视觉盛宴。

动感的音乐响起,镁光灯亮起,E&you 伊可爱靓丽的模特们出场了,展示E&you 伊可爱春季新款时装,为嘉宾呈现一场专属E&you伊可爱的时尚秀场.E&you 伊可爱简洁经典的潮流情调,以及立体的剪裁、特色的图案和丰富的色彩再次感染了现场嘉宾,整个系列围绕着两个主题:回归vs探索,天然材质、表面装饰、有机物和接近自然的色彩,以及各种元素之间和环境之间的和谐关系;图案带有一丝稍碰即碎的浪漫感。整个调色盘呈现出一种黑暗阴郁感,浪漫花卉、蕾丝为主色调。蕾丝印花从巴洛克风格中汲取灵感,将整个身体都包裹在一片颓废奢华的格调之下。简洁的轮廓,立体的剪裁,时尚与自然的巧妙搭配,演绎出现代女性的超凡魅力!此次新品设计紧随国际女装时尚潮流,在保留E&you固有的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来源于国际时尚的元素,新一季产品的更新上市,必将引领2013年服饰潮流!

E&you 伊可爱2013春季时尚服装订货会圆满落幕

表演结束后,本次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为E&you 伊可爱下一季度再创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E&you 伊可爱全体工作人员及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E&you 伊可爱品牌将继续引领现代都市女性生活新风尚!

E&you 伊可爱2013春季时尚服装订货会圆满落幕

E&you 伊可爱2013春季时尚服装订货会圆满落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