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爱朵儿童装“睿变•赢未来——2013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2-09-24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朵儿童装“睿变•赢未来——2013新品发布会”与9月22日在福州唐城酒店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2013新品发布暨招商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客户参加,爱朵儿童装携2013季新品与众多婴童行业的商业精英见面,订货现场的火爆异常,优秀的产品受到多方关注与喜爱,再一次证明了爱朵儿童装的市场受欢迎度!

爱朵儿

福州爱朵儿服饰有限公司创办于2004年,是一家集生产、研发、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童装企业,公司成功引进国际一流品牌“爱朵儿”,2008年,又成功推出了“爱的儿”专业男童品牌。

“爱朵儿”“爱的儿”定位为中高端欧洲风格和品位的童装品牌,针对3-16岁儿童开发设计产品,主张热爱自然、富有爱心、追求自我的健康生活理念,产品有着浓郁的梦幻色彩。现已被授予中国市场产品质量过硬、消费者公认畅销知名品牌,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中国童装行业十大品牌。目前,正在申报国家服装质量免检企业和中国驰名商标。

爱朵儿童装“睿变•赢未来——2013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爱朵儿品牌童装本着“诚信、双赢”的营销理念,以低风险经营的营销模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加盟政策,坚持品牌至上、品质优先的市场法则,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效应。现营销网络已辐射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近100个城市设立了300多家专卖店(专柜),而且加盟商态势正呈几何级数跳跃式增长

关健词: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卡琪屋:创导儿童新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