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比比我鞋服品牌 为有识之士带来千载难逢的投资商机
服饰编辑:吖头
2012-09-23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一片黄叶飘落,一丝凉意沁心,禁不住的一个颤抖正在告诉你,秋天来了!秋风为我们赶走浮躁带来无比的惬意,同时,也把美丽多姿的色彩展现在了我们的眼前,商场里大大小小的服装柜台已经为衣架换上新一季的秋冬新品,伴随着不同的设计主题演绎着迥异的秋天童话。比比我鞋服品牌在此祝您国庆佳节天天好心情,事事都如意!

比比我

浙江比比我服饰鞋业有限公司,是韩国比比我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总代理。公司倡导品牌、文化,丰富的国际市场营销经念,成熟的品牌专卖店运作模式来共同拓展中国市场,使韩国比比我品牌鞋服给中国的3亿儿童带来了一份惊喜,更为有识之士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投资商机。

比比我鞋服品牌  为有识之士带来千载难逢的投资商机

在如今品牌云集、营销多样的竞争环境中,浙江比比我品牌在成熟稳健的鞋类单品运作思路上,突破常规敢于设立新地标,于日本、欧洲、韩国、中国,设立了多处研发中心。2010年隆重推出"鞋服一体化"的专卖形式,生产基地分布于韩国、深圳、广州,使品牌在市场销售模式上增加了更多的营运商机,也使得终端销售门店在货品组合上提升更高的操作空间。

关健词:韩国品牌
下一篇:不可比喻2013春夏发布会成功签约35家新客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