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西瓜太郎童装:用自己的细心呵护明日之星
服饰编辑:吖头
2012-09-23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庆节马上就要来了,这次的假期多了一天和中秋节一起过了,不知道同学们在这个长假中有什么安排了,西瓜太郎婴童服饰陪您一起过个快乐的国庆节。

西瓜太郎 - melonboy

福州新琪美妇幼用品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妇幼用品开发,设计,制造,连锁经营为一体的企业。西瓜太郎加盟独具匠心的原创风格和精神。生动形象的演绎着无限的纯真和憨厚的自然性情。 西瓜太郎加盟,童装始终提倡自然回归的感觉,强调生态环保色彩。

西瓜太郎童装:用自己的细心呵护明日之星

在面料上追求精心独至,并经过巧妙的搭配组合,体现出和谐完美的统一形象,再现孩童们美好纯真的心灵。在款型设计上力求新颖,大胆巧妙的将国际流行的成人时尚重新演绎,使父母与孩童之间形成会心的默契,创造属于自己的风格与质感。

西瓜太郎童装:用自己的细心呵护明日之星

公司本着“用自己的细心呵护明日之星”的企业精神,致力于研究开发优异品质的妇幼用品,率先采用一站式购物模式,开架式陈列,自助式销售,全新式服务的经营模式,以引领婴幼时尚,弘扬消费文化,推行星级服务,行销“西瓜太郎”和“新琪美”商品为宗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