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奇摩娃”童装秋冬新品给孩子一个奇趣摩力的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22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衣服,追求的不仅仅是遮羞、保暖了,人们更加注重视觉效果,如何搭配就成为人们每天的必修课了,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越来越注重整体性。今天,奇摩娃童装就教你如何打造百变宝贝。

首先要从儿童的形体及肤色上做判断,如果顾客是一个肤色较暗的小女孩,应首选高明度、高纯度服装,色彩鲜艳的醒目、精神。如果这个小女孩肤色亮一些的话,那么她对色彩的适应范围就宽一些,如穿粉色,黄色,红色,人会显得活泼、亮丽,即使是穿灰色,黑色,人也会显得清秀、雅致,给人一种“浓妆淡抹总相宜”的感觉。

奇摩娃

在注重色彩与儿童的肤色相适应的同时,还要注意,儿童的体形与童装色彩的搭配,如果是一个比较胖的孩子,要选冷色或深色的服饰,比如:灰、黑、蓝,因为冷色、暗色可以起来收缩作用,这样,就可以弥补这个孩子身体缺陷;如果孩子是比较瘦弱的,那么,我们可以给她选择一些暖色的衣服,绿色、米色、咖啡色等,这些颜色是向外扩展的,能给人们一种热烈的感觉。

当然,宝宝衣服的配色是没有固定格式的,过分的程式化会显得呆板,没有生气,但变化太多了,又容易显得很杂乱,惟一的宗旨是配色美,好看,让大家看着舒服就行了。

“奇摩娃”童装秋冬新品给孩子一个奇趣摩力的童年,对生活充满好奇与幻想,敢于冒险,崇尚大自然 帮助他们更好的快乐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