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芬狄诗内衣2012秋冬 性感百变,百玩不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22 1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2秋冬,童话性感fu正蔓延!Bling Bling的假钻坠mix烟熏妆,派对LOOK让Cinderella诞生了!纤长上扬的眼睫毛MATCH白棉纯情,LUCIE无敌小潮女变身乖巧宅女!女孩最爱性感百变,天天百玩不厌!

芬狄诗 - fandecie

芬狄诗内衣2012秋冬  性感百变,百玩不厌

Cinderella爱派对
亮丽色丁撞上浪漫蕾丝童话性感风正蔓延
换上鲜亮性感装,灰姑娘化身百变小魔女!
光鲜亮丽的色彩使派对激情横溢,绝妙的颜色再撞上柔美的蕾丝,绝对让你像公主般闪亮全场!芬狄诗派对公主们的出场派头,要像童话般梦幻,更要像魔女一般性感。高跟鞋、烟熏妆……打造完美的外形就绝不要错过芬狄诗的派对公主内衣,西瓜红、烟灰紫与淡黄色的大胆配色,为你的性感镀上浓浓华丽感!这是Cinderella的神仙教母才能用魔法变出的派对公主范吧!

芬狄诗内衣2012秋冬  性感百变,百玩不厌

芬狄诗内衣2012秋冬  性感百变,百玩不厌

Cinderella宅在家
弯弯卷翘的睫毛MATCH白棉纯情,
LUCIE无敌小潮女变身乖巧宅女!

爱上网爱幻想爱煲电话粥就是不爱出门,小心,王子随时会敲敲门送上玻璃鞋喔!美好宅世界也要色彩纷呈,享受内心的宁静致远,也乐在幻想的浩瀚宇宙里尽情遨游!舒适的棉感家居服,一件无压的贴心Bra,让你自然飘散宅女神味!居家单品小编力推芬狄诗的LUCIE系列,粉色调和灰色调的棉料印花内衣,简洁的黑白线描印花,大胆match亮色镶边,潮味十足。

芬狄诗内衣2012秋冬  性感百变,百玩不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