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HORAE香然”品牌女装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20 17: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HORAE香然”品牌女装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将订货会将于9月22日盛大开启,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参观,共享时尚盛宴!HORAE香然品牌将成为您事业的起点,步入成功的开始!

香然-HORAE

一次跨国的旅行,开启了梦的追随……

让心灵沉醉在东西方文化相融的交响曲中,轻松感受“HORAE香然”所描绘的一种与众不同的时尚潮流。

“HORAE香然”品牌服饰,一直秉持着“创新的思维,独立的风格”的设计理念,创造出“个性而不失优雅、简洁而不失有型”的时尚品味风格。凭籍着独特的审美倾向、简约的轮廓造型和精湛的细节处理,释放着最新的国际流行趋势和时尚元素,展示了现代都市时尚女性独特的优雅品味、追求自由的风采。

HORAE香然”品牌女装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香然”英文名称“Horae”是希腊语,寓意掌管季节时序的女神,中文“香然”寓意是“女人香,不尽然……”。我们将用创意为您编织时尚的彩衣,塑造现代“真女人、真性情”的形象。“香然时装”带给您的优雅气质将超越容貌和岁月,伴随您 的一生,为您生活的每个阶段增添光彩,让女人的芳香,飘逸不尽……

HORAE香然”品牌女装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香港汇川时装有限公司拥有十多年时装生产及销售经验,在香港及内地有多家子公司,其中深圳汇川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集品牌女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时装公司。旗下品牌“HORAE香然”于同年注册,聘请香港著名设计师担任公司首席设计,以考究面料、精细制作及完善的管理打造出“HORAE香然”这一时尚女装品牌,成功拓展出全国大部分地区市场,目前销售网络在华南、华中、华北、西南、西北都有分布。2005年开始公司加大投资幅度,将于优秀代理商携手展开“专卖新形象”服务,进一步提升“HORAE 香然”的品牌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