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都市恋人坊:可爱、性感、甜蜜 引爆内衣潮流趋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9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要驾驭和主宰自己的生活和命运,对于物质和精神要更主动的寻求,对于品质与品味要有更高的追求,女人要更加真实与自信的展示自我。尽管生活各有不同,或平淡、或起伏,或精彩,对于每个女人而言都是百分百真实的故事,都市恋人坊内衣品牌走大众化的价位路线,兼顾可爱、性感、甜蜜的设计风格,引爆内衣潮流趋势,打造民族传奇内衣连锁加盟品牌!

葆斯奴 - Prosilu

都市恋人坊是国内目前规模较大、品类齐全、营销业绩良好的内衣专卖连锁品牌之一。公司凭借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成熟真诚的商业态度、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依靠成熟的内衣店专卖经营模式,通过科学的连锁体系和规范的服务在全国各地客户有着良好口碑,在行业中享有盛誉!

都市恋人坊:可爱、性感、甜蜜   引爆内衣潮流趋势

义乌市都市恋人坊进出口有限公司先后荣获 “中国电子商务内衣行业龙头企业大奖“2010中国电子商务诚信企业奖”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和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