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伊比莎:让女人在任何时候演绎喜欢的生活舞台角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8 2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百年老店——著名女装品牌“VIFPA”(伊比莎),1913年诞生于西班牙,所属伊比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伊比莎-vifpa

VIPA(伊比莎)源起——

这个位于地中海的天堂岛屿,是盛产原创艺术的殿堂!她是一座崇尚自然风情、充满原始野性的度假岛屿,蔚蓝的天空、透澈和海洋、碧翠的热带植物,让追求时尚人们趋之若鹜。60年代一群嬉皮诗在这里打造了知名的俱乐部,尔后,来这儿的名人络绎不绝。

如《Vogue》杂志的名编辑Carine Roitfeld、U2乐团的Bono和Phoebe Carles等等就是这里的常客,Louis Vutton、Roverto Cavalli和Missoni等国际知名品牌纷纷在此为他们的宣传取景,可以说伊比莎就是汇聚了流行、时尚与崇尚自然的代表。

她赋予伊比莎品牌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设计风格展现出色彩浓郁的异域风情,她们的创想带给中国时尚女性无限的想像空间。

伊比莎:让女人在任何时候演绎喜欢的生活舞台角色

设计理念

“VIFPA”(伊比莎)坚持与国际时尚潮流同步,秉承“倡导一种时尚的生活态度”的设计理念,融入东方设计元素,营造了高雅大方、沉稳简练、时尚实用的女性服饰风格。

“VIFPA”(伊比莎)的风格兼顾了工作和休闲,游走于正式和雅皮,提供给消费者正装与休闲之间的个性化选择。以不肉的混搭时尚来演绎现代都市新新女性的时尚生活态度。

“VIFPA”(伊比莎)让女人在任何时候都在演绎自己喜欢的生活舞台角色,用一种无言的方式来表达内心诉求,形成了VIFPA特有的产品风格和品牌文化内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