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LAUDATION蓝天龙品牌男装 精心打造现代都市男士风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8 2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风潮的席卷,带来消费习惯的改变,竞争压力不断增加,造成服装竞争格局的改变。面对日益严峻的市场环境,在认识到品牌是未来市场的决定性力量之后,很多企业在纷纷利用自身的品牌效应、做大做强自身品牌的同时,积极应对国际竞争。一场抗外求发展的品牌战役正在中国的大地上越演越烈。有人说“中国开始步入了品牌竞争核心时代。”

蓝天龙-LAUDATION

深圳“LAUDATION蓝天龙品牌男装根植于欧洲古典文化,细心聆听每一个需求的声音,汲取欧洲近百年来服装文化之精髓,结合东方人的体型特征气质风貌,以其独有的文化底蕴为依托,把握国际男装流行脉搏,精心打造现代都市男士风范,塑造出精致、简约的时尚款式,让男士隐约的浪漫,彰显出独到的绅士温柔……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顺势而上,一路引吭高歌,成为了近年来深圳男装时尚行业中的领导者。

LAUDATION蓝天龙品牌男装  精心打造现代都市男士风范

是爱,是身心释放的自然回归,是一个丈夫似水柔情的眼神。是一个男人激情如潮奋斗的铠甲;更是一个男人尊贵风度的完美体现!厚重如山的责任,坚韧如山的抱负,高远如山的爱,一件服饰理应秉承于男人的力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