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阿仕顿男装 采用自有品牌服饰专业零售模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7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男色时代”的到来,穿衣打扮不再是女人专属。与男性健康、男性美容等话题相映,男性着装也在搭配、品味、时尚等方面下足了功夫。

阿仕顿-ARTSDON

阿仕顿男装连锁,2010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十大男装品牌、中国SPA商业模式先行者、中国休闲男装连锁行业的领跑者。初创于2003年,总部位于中国江苏省苏州市莫城经济开发区,经过多年精心经营,以“聚焦区域、聚焦产品、聚焦客户、重点突破”的发展战略,不断创新服务、夯实后台,迅速实现了连锁规模、品牌效益、管理与服务等全方位的领跑。

阿仕顿秉承“时尚、超值、多款”的营销理念,采用国际先进的自有品牌服饰专业零售模式—SPA模式,通过品牌运作、商品企划到生产、零售均由公司统一控制的一体化运作模式,减少各种中间环节,并开拓出一个强大的商业平台。

关健词:男装连锁 时尚 品位
下一篇:利郎男装 L2品牌TVC央视投播告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