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报喜鸟——呈现全方位着装美感,演绎独特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6 07: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报喜鸟主打系列———经典、商务两大系列在2013年春夏强化了正装产品的设计开发。以电影《艺术家》为灵感来源的经典系列,采用由国际最新高端技术制作的降温面料,令穿着者备感清凉舒适。色系上选用明丽浅色和干净的新蓝色、白色,产品追求高品质、高性价、高品位,提升文化含量,尽显奢华质感;以羊毛、丝为主面料的商务系列打造细腻品质,开发针对商务出差男士设计的功能性面料做的360°系列西服,呈现全方位着装美感,并具有抗菌、防水、防皱、透气等性能。


报喜鸟 - SAINT ANGELO

以“环球旅行”为主题的非凡系列与户外系列,将各地风土人文融入产品设计理念当中,开发出兼具实用、时尚和文化底蕴的高端运动休闲男装服饰;而“探索丛林秘密”的新锐系列,视觉效果明朗多变,款式设计时尚潮流,面料触感柔软舒适。同时在衬衫的领型上,增加不同长度的长尖领设计,强调时尚精致感。

报喜鸟——呈现全方位着装美感,演绎独特魅力

由“呼吸”、“释放”到“力量显示”,内衣系列款式经典贴身,展现了现代男性的舒适主张,凸显男士的性感魅力;女装系列以“主观能动性”加入“自然界的能量”,轮廓流畅的线条、优雅知性的中性色、简洁飘逸的设计,演绎现代女性的强烈个性和独特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