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倩丝莉内衣真诚欢迎海内外客商携手,共创内衣新纪元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5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倩丝莉内衣品牌以高贵优雅、时尚、舒适、贴身的设计的美体内衣,为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提供坚实的保障。“倩丝莉”产品营销网络遍及全国各地,产品远销国外,深受好评。“创一流产品,铸国际品牌”是我们孜孜不倦的奋斗目标,自创建以来,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获得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产品稳步递增的态势占领国内内衣市场。

真诚欢迎海内外客商携手,共创内衣新纪元。

倩丝莉

不一样的内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任何美,一旦陷入复制的井里,就会失去原有的专属价值。倩丝莉引领潮流,乐在创造有独特个性的内衣,配合不一样的你。

她简单、醒目、含蓄,有一种单纯美的洗练风格,却能够通过独特的造型营造幽默而神秘的贵族气氛,散发出不容忽视的迷人气息。她清晰地了解,你毫无顾忌地想彻底丢弃庸脂俗粉感,追求内心深处的自我释放,不要艳丽,要尊贵,不要粗枝大叶,要精致细腻。她透过你由内而外散发的女性柔美特质,将格格不入的”酷“糅合得恰到好处,这是专属于你的个性和独特。

倩丝莉内衣真诚欢迎海内外客商携手,共创内衣新纪元

关健词:舒适 贴身 内衣
下一篇:珍妮花内衣2012年秋冬新品“丹柔姿彩”系列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