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米拉格女装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4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9月24日-26日,杭州慕昂服饰有限公司将在杭州(萧山)第一世界大酒店举行米拉格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唤饰·超越”为主题,为期3天,设计灵感来自“唤醒‘饰’觉”,表达米拉格 mainlog 设计师们对于唤醒日常生活的神秘意念,探索隐藏快乐的生活态度,和唤醒多面自我的生命主张。

米拉格 - MAINLOG

杭州慕昂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旗下【Mainlog】米拉格品牌,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内销时尚女装品牌。自创业以来, 【Mainlog】以时尚,大方,优雅的设计风格力争成为国内知名女装品牌。

【Mainlog】品牌在设计理念上源自江南的风情和生活文化,春装清新亮丽,夏装婉约飘逸,秋装时尚大气,冬装简约时尚,在色彩的选用上,以传统的白、粉、兰、黄、黑、紫、绿为主色系,并结合当前最为流行的颜色,营造一种时尚、实卖的服饰经典。在经营理念上,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服务市场和消费者为宗旨。在市场定位上,主要针对25-38岁的知性女性。

米拉格女装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Mainlog】始终不懈的执行品牌创新,定位准确,精益生产,服务市场的品牌理念,并把平价、时尚、实卖,配套,作为战略发展策略,用心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时尚女装品牌。

关健词:春季新品 发布会
下一篇:敬请关注艺素女装“奇异旅行”2013春季发布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