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奇宝天地品牌童装2013春夏季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4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奇宝天地品牌童装2013春夏季新品订货会将于2012年9月18开始将持续一个月(佛山订货会10月29-31日隆重举行地点是:佛山市南海区桂城简平路天安数码城二期A栋1303号)奇宝天地主营1—6岁中高档婴幼儿服饰和用品,主张舒适、自然、环保、健康的风格,坚持精选最高档的全棉面料演绎宝宝天真、可爱、活泼、快乐的个性气息。在遵循“舒适、自然、精致、健康”的设计原则上,融合时尚潮流元素,不断开拓创新,奇宝乐园童装款式时尚,品种齐全,色彩丰富,自由搭配空间大。

奇宝天地 - ciboobaby

佛山市奇宝乐园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一直以来,奇宝天地始终坚持对宝宝“贴心呵护,自然健康”的态度,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独特的设计理念,现代化的经营管理,产品已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近2000个销售终端。奇宝天地广东分公司、安徽分公司、广西分公司已相继成立。奇宝天地将携手更多经销商共创新佳绩! 营销中心:佛山市奇宝乐园服装有限公司南海分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简平路天安数码城二期A栋1303号招商热线:0757-81853979 18666448191 联系人:杨生网站:www.ciboobaby.com

关健词:2013春夏订货会
下一篇:爱朵儿童装“睿变•赢未来——2013新品发布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