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奥克汤姆童装 带来浪漫经典的法兰西风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3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ONCLE TOM(奥克汤姆)品牌诞生于位于法国诺曼底地区的浪漫海滨小镇——Etretat,Etretat小镇有着一处法国著名的景点象鼻山,当年ONCLE TOM(奥克汤姆)品牌创始人CAMILLE卡米尔来到这个海滨小镇旅游,惊奇的发现象鼻山其实是一个温暖的象家庭组成,这边看是一头母象,翻过去则是一头公象,而从海上看又有一头小象,身为人母的CAMILLE深为这种大自然创造出的温暖景象所感动!

奥克汤姆-ONCLETOM

碧海、蓝天、阳光、沙滩、彩色舢板,温暖象鼻山象家族,海边自由快乐嬉戏的孩童,这些天然快乐的场景,激发了CAMILLE 卡米尔的设计灵感。CAMILLE卡米尔希望将这份自然、自由的快乐设计出来穿戴在孩子们身上,于是一个活泼动感的童装品牌ONCLE TOM(奥克汤姆)诞生了。

奥克汤姆童装   带来浪漫经典的法兰西风情

今天ONCLE TOM(奥克汤姆)品牌仍然传承着CAMILLE卡米尔当初的创牌理念,不断的深入演绎快乐、自然、自由的童装风格,力求将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精准的呈现在品牌产品上。将浪漫经典的法兰西风情带给广大的中国儿童。

关健词:童装 海滨 快乐
下一篇:米菲童装 强调清新、简约、活泼可爱的孩子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