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样式多元色彩出彩 传奇牛仔15亿人的魅力“杀手”(组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2 13: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传奇牛仔首次将风行西方的服饰创意搭配美学、私人衣橱顾问和日本的个人形象色彩诊断引入中国,为中国女性提供全面的个性化服务,在传奇牛仔(财富热线:400-685-6799)终端店里,每一位顾客将会感受到服饰和色彩搭配给您带来的惊喜,服装搭配将对每位消费者进行个人形象诊断和服装搭配等专业指导,根据不同的肤色、脸形、气质,给出最佳的服装搭配组合,找到一个绝佳的穿衣扮靓的法宝,催生一个个清晰可见的卖点,每一个人都能在传奇牛仔店里面找到自已喜欢的牛仔裤。

传奇牛仔是狼尊国际商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时尚牛仔品牌,以14—38岁的都市男女为核心消费层,推崇现代人个性时尚风格的追求,传奇牛仔秉承一贯国际视野,整合国际最新流行概念,针对中国时尚男女的审美标准,采用经典设计,在传统中融入时尚元素。在经典牛仔风格的底蕴上演绎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个性追求,形成品牌的独有魅力。时尚前卫,个性中体现现代都市人的追求,给人们带来舒适健康的穿着感受,高品质而不贵的消费定位让真正追求个性与时尚的人们都能拥有高品质的牛仔。

传奇牛仔品牌凭借品牌雄厚的专业实力,丰富的经营经验,全面实施品牌战略,以专卖经营为营销模式,建立了庞大的经营网络及先进的物流配送系统,并在企业的不断发展中勇于创新。秉承良好信誉、卓越品质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同时也为热爱个性牛仔的投资者打造一条无限前景的财富之路。

传奇牛仔(网址:http://www.cqnz99.com)将混搭主义的思想哲学延伸至不同的组合之中,对自然时尚进行完美演绎。不仅如此,它还结合东方民族人文气质,编织出符合现代人时尚审美情趣的服装艺术精品。传奇牛仔以深厚的艺术底蕴结合现代科技,凭借敏锐的时尚嗅觉以及对流行文化的准确把握,使得它走在时尚服饰产销的最前沿。

传奇牛仔注重的是自然清新与时尚理念的结合,不仅仅是一种服饰,更是一种热情,活力,阳光和张扬。它不仅是时尚引领者,同时还是时尚着装方式的倡导者,开创了一个情感消费时代,它所改变的不是人们的服饰,而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自我的态度。塔在竭尽全力的体现现代女性的典雅时尚与自然,与世界共享美好的生活情趣,营造浪漫热情的气氛。

狼尊国际商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马连道路19号茶马大厦8层

财富热线:400-685-6799

电话:010-52550799

官方网站:http://www.cqnz99.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