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MENSEYE男眼2013春夏发布会呈现400多款新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1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20日,国内知名时尚男装品牌“MENSEYE男眼”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在羊城祈福酒店盛大举行!作为国内时尚都会男装领域中的引领者,此次MENSEYE男眼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的将时尚、精致、优雅的国际男装风潮表现的淋漓尽致,给在场的来自全国各地近600位精英经销商、代理商、百货商场高层、意向客户等嘉宾带来了无限的惊喜,同时也受到众多时尚主流媒体的热切关注,再次把MENSEYE男眼时尚男装推向行业及大众的视野!

男眼-MENSEYE

据介绍,此次MENSEYE男眼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赋予了MENSEYE男眼时尚全新的定义。在品牌消费的时代服装已不单是注重款式、面料等方面,更需要将时尚的体验与文化糅合在流行的元素当中,带给人们与众不同的品牌体验。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MENSEYE男眼2013春夏新品在以往主推的“时尚都会”、“商务时尚”系列服饰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全新的系列——“自然随性”系列。在数十位模特的精彩演绎下将超过400款MENSEYE男眼2013春夏新品一一呈现,精致、优雅、时尚、修身的产品风格得到现场嘉宾的一致赞赏!

MENSEYE男眼2013春夏发布会呈现400多款新品

据MENSEYE男眼设计总监介绍,时尚都会系列的产品风格特点是精致、优雅,配以精良、优质、舒适的面料在修身版型中突出时尚都会系列的精致细节,正装类衬衫以柔和,多变的颜色,结合传统与流行的领型设计,搭配时尚的修身西装,衬以精美的商务配件,让精英男士在商务洽谈、宴会等场合以自信,潇洒,优雅时尚的面貌展现自我的每一面。商务时尚系列主要适合休闲场合,产品以T恤、羊毛线衫、棉纱线衫、休闲裤等时尚却不失穿休闲的衣物为主。无论是面料的选择,颜色的搭配,元素的设计无不符合都市精英对优雅生活的审美要求。主要适用于都市精英在平日里工作、交际时穿着。自然随性系列最大特点是时尚和自然随性,更能满足都市精英在休闲时间内的穿着需求。衣服版型较放、松垮,主要材质为棉麻,在随性,舒适的搭配方式组合自然随性系列,让都市精英在平日生活里尽情享受休闲时光,挥洒闲适中的优雅。

MENSEYE男眼2013春夏发布会呈现400多款新品

据悉,随着国内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及与各国文化交流的日益密切,消费者的观念在不断的发生变化,人们越来越重视着装的美感,舒适度,需求也开始细分,上班、休闲、PARTY等不同的场合需要表现不同的自我,用不同的着装来展现自己。因此选择表现自身品味的品牌服饰产品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求,以“时尚、精致、优雅”为主要产品特色的时尚零售业得以快速发展。由此可以看出,年轻态、时尚男装的崛起是男装未来发展中的一个趋势,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MENSEYE男眼男装的创始人以具有前瞻性的眼光发觉这块市场的潜力并加以全力推广,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便获得了市场的高度好评,在今年整体经济低迷的情况下MENSEYE男眼品牌逆势而上,创造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天津、南京、哈尔滨、长春、太原、石家庄、成都等地开设了超过300家专卖店和专柜。

关健词:春夏新品 时尚都会 商务时尚
下一篇:海e家休闲格子衬衫,会员独享89元特惠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